电话:021-68183030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365弄二号楼

邮箱: ergodi@126.com

2018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校生在仁机实习简讯
发布时间:2018-07-06

 上海仁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作为核辐射领域的佼佼者,十年来,不仅在核辐射监测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而且也为国内高校、科研院所核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6月25日,上海仁机迎来了第二批来自南华大学核专业的学生。

 

 

1.jpg2.jpg

生产经理李红敏给同学们讲解仪器的组成与使用。

 

 

3.jpg

经过讲解,同学们自己焊接、组装仪器,不仅体验到了自己动手的快乐,还提高了动手能力,对仪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6.jpg

在紧张的实习生活之余,公司组织了篮球赛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凝聚力。

 

8.jpg

激烈的篮球赛后,大家欢聚一堂,公司总经理张志勇对同学们在公司的实习情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公司董事长李敬磊、总经理张志勇、市场总监何雄太及仁机所有同事对同学们的未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同学们也热烈讨论着在仁机的收获,说道:“仁机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我们在这里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方面的知识,更感受到了仁机人的青春与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