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1-68183030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365弄二号楼

邮箱: ergodi@126.com

关于协会成功召开广东省首届辐射安全与防护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12

 2013年8月28日,由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主办、上海仁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协办的广东省首届辐射安全与防护学术交流会在广州珠江宾馆成功举办。 

        举办本届交流会的目的是推动辐射安全与防护学术研究的广泛开展,促进学术研究成果向应用实践的转化,提升我省辐射安全与防护水平,维护辐射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交流会是一次立足广东、面向全国的交流会,得到省内外同行的广泛支持和响应。原国家环保总局副司长赵亚民、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副院长杨华庭、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处长张海霞、上海防电磁辐射协会原秘书长商思善、环境保护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主任楼洪鑫、广东省环保厅核安全处处长田钢、副处长孔令丰出席会议并作报告。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海南和本省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和相关人员共146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提交的论文和报告涵盖了核电、工业核技术、核医学、移动通信、电磁、铀矿伴生矿等各领域,学术研究水平比较高,针对性较强,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辐射安全与防护的科研成果。会上评选出了10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为深入开展辐射安全与防护学术研究提供示范,必将为辐射行业提升辐射安全与防护水平起到较好的指导作用。

1.jpg

省辐射防护协会会长戎明海主持会议

2.jpg

广东省环保厅核安全处处长田钢讲话

3.jpg

环境保护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主任楼洪鑫在会上做报告 

4.jpg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副院长杨华庭在会上作报告

5.jpg

广东省环境辐射监测中心陈志东进行论文报告

6.jpg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责任有限公司高兴进行论文报告

7.jpg

省辐射防护协会副秘书长刘基宣读优秀论文名单

8.jpg

优秀论文作者上台领奖

9.jpg

学术交流会现场

0.jpg

学术交流会论文集